close

台中第二天來到了一中街,正猶豫著晚餐要吃什麼~湊巧碰到了這間朋友推薦種子花草
看起來生意貌似不錯,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義大利麵,所以考慮了一下就決定這家囉>口</
門上有可愛的貓型字母,好萌♥  漂亮裝潢正合我胃口 顆顆

 

IMAG0842.jpg  

.可愛的門口~配色是白色藍色結合,是地中海風格呢♥ 不過晚上剛好遇到下雨天,外面披了件雨衣XD (花字的燈壞了?!)

 

IMAG0844.jpg  

.門口外的看版菜單~也是藍色白色的配色,既然叫種子花草花茶應該是主打吧?!

 

IMAG0846.jpg  

藍色的門口,門把是流木造型的,設計真用心♥ (不小心拍到美女服務生 顆顆)

 

IMAG0824.jpg  

.這裡面的主題真的很地中海呢,牆上的也是配合這主題,不過那個美X有點礙眼XD..
女孩子應該都喜歡這種有主題的餐廳吧?! 像我就很喜歡,吃起飯來很輕鬆~

 

IMAG0823.jpg  

.牆上有!!有!!有貓貓貓貓~~(瘋了) 雖然是假貓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ˊwˋ,好棒好棒 加分(?)
搞不好店裡面有店貓也說不定?! 立刻搜尋地上...不過很可惜的 沒有Q^Q 好可愛的牆上裝飾♥

 

IMAG0825.jpg  

.照片糊掉了XD,內用區~裝潢好漂亮>口<我喜番,一整個地中海~  (前面那桌還沒收Q^Q)

 

IMAG0820.jpg  

Menu來囉~點餐點餐,連Menu也不忘使用地中海風XD

 

IMAG0818.jpg  

琳瑯滿目的餐點,不知道要點什麼想好久,一直猶豫阿~~Q^Q
青醬白醬之間猶豫很久的我決定點了有皇冠人氣♥白酒嚴選蛤蜊義大利麵♥(167元/份/單點)直麵鉛筆麵的選擇,我喜歡吃直麵!
還加了"88元"升級為豪華套餐,升級後~副餐燻雞千島沙拉,濃湯,餐包。沙瓦,水果奶酪以及飲料任選一杯♥

 

1662512340.jpg  
(圖片來自種子花草部落格) 

.服務生介紹餐點的時候說本月活動是原價177元的♥特製羅勒嫩雞乳酪焗烤♥加上88元套餐價,即可以127元享用唷唷唷唷~♥
 因為我喜歡吃青醬>口</ 老公就決定點這道囉,因為我點所以老公點了~

 

IMAG0826.jpg  

.上菜時間XD 首先送來了濃湯,不過那羅勒葉灑的太沒誠意了點 囧,我沒拍喝起來的起來的樣子(被打)
不過他屬於那種白色的奶油濃湯,有很濃的奶香味但是又不會過濃,有不少玉米唷~我喜歡的味道♥ 

 

IMAG0827.jpg  

.接著送來了傳說中(?)的燻雞千島沙拉♥,嗚啊....上面有一堆我害怕的苜蓿芽....(默)
默默的拿起了叉子把苜蓿芽挑掉XD...裡面淋了不少千島沙拉醬酸酸甜甜的~好喜歡♥
裡面有著美式生菜...一般沙拉會有的蔬菜,重點是燻雞>口< 超好吃的~♥ 不會有著很濃的煙燻味(很濃的很恐怖)
雞肉軟軟嫩嫩的♥好吃好吃 OwO

 

IMAG0828.jpg  

.接著送上♥餐包♥~ 咦? 麵包上面怎麼有一點一點的葉子=w= 原來是香草~ 麵包很香有著淡淡的香草味♥
麵包單吃有點乾乾的,所以我喜歡沾著濃湯吃 

 

IMAG0830.jpg  

.送上了小小杯的♥沙瓦♥綠綠的~ 猜也猜的到是青蘋果XD 好喝好喝,酸酸甜甜有氣泡♥ 就像初戀(被打)

IMAG0831.jpg  

+88元副餐們的合照(?) 還有一杯飲料 

 

IMAG0832.jpg  

飲料來囉~我請他先幫我上飲料:P  我點的這杯是"精選特調"中的♥日出東昇♥
下面是一層黃黃的芒果果醬,加上綠茶以及梅子粉,真是超特別的搭配,很爽口 好喝♥ 

 

IMAG0833.jpg  

.這杯是老公點的♥舊日情懷♥,同樣也是"精選特調"中的
嗯...老實說這杯我不太喜歡:P 上面白白的是椰奶,下面黃黃的果醬也是芒果
吶~~>口</ 不過老公似乎很喜歡?

 

IMAG0835.jpg  

.上主菜囉,我點的♥白酒嚴選蛤蜊義大利麵♥(225元/份/套餐)
有很多蛤蜊以及蔬菜,洋蔥、玉米筍等,再來是我喜歡的那種清爽的奶油~因為是白酒的關係
味道整個很清爽,又吃的到奶香味♥ 肥美蛤蜊也是超讚的~還有我最喜歡菇  加分~♥
軟硬也適中,很推薦!


IMAG0841.jpg  

.老公點的♥特製羅勒嫩雞乳酪焗烤(飯)♥(127元/份/套餐/活動價)
乳酪一整個厚厚一層~!! 
太過分了>口< 裡面的青醬非常濃郁,很香♥
裡面有許多嫩的雞腿肉,還有很多香菇、玉米筍、洋蔥杏鮑菇...等,還有一堆黑橄欖!
吃起來很香,整個很搭青醬味,不過吃久有點膩XD

 

IMAG0849.jpg  

.最後~附上了♥水果奶酪♥,雖然叫做水果奶酪.... 水果在哪Q^Q(崩潰狀)
上面那層果醬似乎就是水果?  囧  不過挺好吃的,有百香果的味道,感覺像是熱帶水果果醬?!

 

IMAG0851.jpg  

.雖然水果部分我失望了點,不過這奶酪超好吃Q口Q(感動)很香牛奶的味道,而且一點都不膩!
我會懷念你們的奶烙的Q~Q(滾滾) 

 

♥種子花草♥
電話:(04)  2223-6456 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7號
營業時間:
11:00AM ~ 11:00P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井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